我認為我修徵信社您的_____課程成績, 應該由_____分更改為_____。 這項請求是基於以下的理由: _____1、拷貝我報告的人成績比我高。 _____2、被我拷貝報告的人成績比我高。 _____3、我去年用相同的報告,成績比今年高。 _____4、這個科目的成績將會讓我的GPA成績拉低,使我不能進入_____醫學院_____研究所_____牙醫學院_____兄弟會/姐妹會_____米老鼠俱樂部_____Tri County Tech。 _____5、我需要在這們課拿到A,以拉高我在_____科目拿到的F。 _____6、我將無法拿到獎學金。 _____7、我參加了學校體育代表隊,而且我的教練找不到這次考卷的拷貝。 _____8、我沒有上課,而且我向人拷貝的筆記裡沒有包含這次考試的範圍。 _____9、我只有閱讀基本的概念,而這次考試考到了所有的細節。 _____10、我準備了所有的細節,但是這次的考試只有考基本概念。 _____11、您對以下所列有成見: _____男性_____猶太人_____黑人_____女性_____舊教徒_____白人_____新教徒_____回教徒_____少數民族_____墨西哥裔人_____人類_____戀童者_____白癡_____學生_____會打鼾者 _____12、如果我當掉了,我父親將會取消我的財產繼承權,或停止給我零用錢。 _____13、我因為有以下疾病而無法在此科目表現良好: _____孤獨恐懼症_____broken baby finger_____急性酒精中毒_____懷孕_____花柳病_____fatherhood _____14、您告訴我們要有想像力,但是沒有確實告訴我們您要我們怎麼想像。 _____15、我很有想像力,但是您認為我在胡扯。 _____16、我沒有任何理由,我只是想要一個高分。 _____17、您的授課: _____太詳細以致於找不到重點;_____解釋不夠詳細;_____太無趣了;_____都是笑話而沒有足夠的教材;_____以上皆是; _____18、這門課: _____太早上課,我還沒醒;_____在中午時分,我肚子餓;_____太晚了,我想睡覺; _____19、我的 貓/狗/寵物鼠 吃了/弄濕了/嘔吐在 我這門課的 書/筆記/報告。 _____20、誠實的說,我以前總是拿到A。 _____21、我無法聽懂您的口音。 _____22、您無法聽懂我的口音(funny accent)。 _____23、基於以下理由,我沒有時間做您的功課: _____我專心於其它的科目,準備爭取諾貝爾獎;_____我在幫助警方逮捕大毒梟;_____我吃的藥物讓我想睡覺;_____我的樂團為了大型表演而必須每晚練習;_____我的室友對我的平常時間有特別計畫; _____24、其它像是好理由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逸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