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次我和同學聊天,忘記前邊是怎麼聊的了,我只記得我大聲問他:「你知道任意鍵在哪嗎?!」對方半天沒說出話來 2.有個我媽同事的來我家,他是開電腦房的,看到我在打星際,指著我的顯示器說「你的電腦這麼小」,然後又指著我機箱問我「這是什麼」,我當時那個FT啊,一看就是個白癡中的白癡,我就說,那是電腦,然後他很疑問的指著顯示器問我「那這是什麼」,我曰「顯示器!」 3.我的同學(女生)他是我們學年的第一名保送研究生 什麼都是前矛計算機也過了3幾 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 有點哭了的感覺 她告訴我她一不小心把桌面上解霸3000的圖標給弄回收箱裡了 問我怎麼辦 他看不了電影了!!! 我說恢復就行了 可是她說 那是什麼? 4.偶一快退休的同事,將3英吋的光碟塞到軟驅裡,然後一口咬定光碟是壞的,因為F區說「請插入光盤」。 5.俺剛接觸電腦的時候是爸爸辦公室裝了一台。俺一同學比俺先接觸電腦,就問:你爸那的硬盤是多少的。俺想也沒想說:128的!(後來才知道那是內存)。他說:128g的????那要多大一堆啊?俺當時那個得意啊。 6.昨天我辦公室換了台新電腦,傳達室老頭居然跟上來,不聲不想的進了我辦公室,站我後面看半天,然後冒了句:「奔幾的?」(我心說:「可以啊,這把年紀對電腦這麼內行。」)我說:「奔四」老頭冒出暴強一句:「老了點吧,我女兒昨天買了一台電腦,奔6的,比你這個好,畫面老清爽。」寒ing…… 7.剛買了沒 吸管有幾天,電話告訴我送的托盤壞了,我去看,結果是光驅的…… 8.當天下午告訴我腳踏板也壞了,現場一看,鼠標在桌子下面。 9.更離譜的是他媽也就是我姨,聽說可以在電腦上看電影,一直打電話問我幫他們買電腦的時候,是不是忘了要遙控器。 10.第一次在電腦上玩模擬街機的遊戲,屏幕顯示說「Please insert coin」,我就問BF往哪投幣啊?BF狂FT,說你往軟驅裡投一個幣吧。 11.偶MM,一天在98下使用U盤,完畢後我就點擊右鍵裡的「彈出」突然看到MM跑到機箱後面等.我問為什麼?她說:我等它彈出去的時候接著點,不要彈到地上去了……暈倒…… 12.我表妹的一個同學買了一台電腦,有人想玩他的電腦,他告訴別人說「先去洗手!免得我的電腦感染病毒!」 13.我剛接觸電腦也很糗,在網吧上了會網,問我旁邊的一GG:「先生,請問幾點了?「 14.我的前科室主任,對電腦一竅不通——一日下班,主任正要關辦公室的門。我:「等等,電腦還沒關!」主任大手一揮:「我關了!」(擲地有聲)看我不敢置信的樣子,主任自信的說:「放心!我把電源線給扯了!」·#¥%……—* 15.一次學校通知計算機考試,某位仁兄暴強,問老師:考試硬盤要自己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逸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