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必勝客餐廳飽餐一頓是我生平的夙愿,今天差一點就實現了!中午我走進一家必勝客餐廳,原以為這里和肯德基一樣是自己去柜臺點餐,沒想到一位姐姐熱情地迎面而來,讓我挑選一個座位坐下后,把菜單遞給了我,然后在一旁恭恭謹謹地等候。我一看眼光繚亂的菜譜心里一點底也沒有,好象都很貴!猛然間想起曾經在必勝客官方網站上看見過一種“超值套餐”——一份6寸的超級至尊比薩加一碗意大利菜湯才35元!于是我就對服務員說,我要那個套餐,卻沒想到她回答我沒有!我的天!那我吃什么?正價買都貴得要命!但我臉上卻不動聲色,詢問那位服務員:“這里哪種比薩最好吃?”她說“最近剛推出了一款XX比薩,非常好吃。”我說“那就要那個吧,再來一碗意大利菜湯。”然后看著服務員姐姐微笑著轉身而去。我這時心里七上八下的,覺得好冤枉,盤算了一下,今天這頓飯可得花我七十幾塊錢!我還是窮學生一個,生平還從未一個人吃飯花這么多錢!這次敢來開洋葷是因為過節嘛,但我也沒想到會這樣貴呀!不行,堅決不行!我心里亂極了…… 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一位服務員已為我乘上了“意大利菜湯”。紅紅的湯汁煞是誘人,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勺子嘗了一口——暈,怎么只是好看不好喝?心里頓覺后悔,就這一碗小小的湯可花了俺15塊大洋呀!哎,我今天是虧大了!突然我心生一計,我摸出手機一邊打一邊向餐廳門走去,推門時覺得那扇玻璃門好重,仿佛是塊大石壓在我的心里。不過總算推開了,我邊往外走邊對著手機自言自語,還不時帶著表情,就當我快成功地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時,餐廳的服務員姐姐追了出來,喊到:“先生,你要走嗎?”我心中一緊,回過頭微笑著對她說:“我打電話,在里面打信號不好。”便繼續對著手機自言自語,可服務員似乎不太相信我,還站在餐廳門口,并沒有進去。這時我心里“咚咚”直跳,但表面上還是保持著鎮定,私下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慌不慌,這是考驗你演技的時候到了…… 真所謂“天賜良機”,我突然發現那位服務員低了一下腦袋。說是遲那是快,我立馬狂奔起來,耳邊只聽到呼呼風聲,也不知道那位服務員姐姐會有怎樣的反應…… 那一刻,我發現自己有短跑的潛質!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逸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