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群記者圍住兩個離婚警察。   「警察先生,剛剛你們英勇就起了預備跳樓的少女,你們在救她時腦海裡想到的是什麼?」   警察甲:「一定不能讓她死。」   記者:「感動!」   警察乙:「當我看到母親抱著自己的女兒痛苦的時候,我有點想念自己的母親。。。」   記者:「太感人了!現在就讓我們去採訪一下少女的母親。」   來到病房,母親抱著女兒,不停的哭:「小琳,你到底為什麼要跳摟啊?媽媽對你那麼好。。。」   小琳比媽媽更泣不成聲:「媽!我知道!我都知道!又不是我想跳啊!!今天我到樓頂幫爺爺澆花,突然,突然兩個警察跑上來對我大喊一聲!我一嚇,就不小心掉了下去!」   一大群記者圍住兩個警察。   「警察先生,剛剛你們英勇就起了預備跳樓的少女,你們在救她時腦海裡想到的是什麼?」   警察甲:「一定不能讓她死。」   記者:「感動!」   警察乙:「當我看到母親抱著自己的女兒痛苦的時候,我有點想念自己的母親。。。」   記者:「太感人了!現在就讓我們去採訪一下少女的母親。」   來到病房,母親抱著女兒,不停的哭:「小琳,你到底為什麼要跳摟啊?媽媽對你那麼好。。。」   小琳比媽媽更泣不成聲:「媽!我知道!我都知道!又不是我想跳啊!!今天我到樓頂幫爺爺澆花,突然,突然兩個警察跑上來對我大喊一聲!我一嚇,就不小心掉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逸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