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男士非常喜歡打鳥,結婚後也經常尋人這樣。一段時間後,他竟發展到對打鳥如醉如癡的而全然沒有家庭生活的程度,這其中也當然包括他已經不與妻子過性生活。年輕、漂亮的妻子對此難以忍受,想了很多的辦法都改變不了她丈夫。最後,在家人的幫助下,將其丈夫送到了精神病院。經大夫診斷,認為她丈夫有精神障礙,並留院治療。大夫的治療方案是,從培養其對夫妻性生活的興趣入手,來達到使其恢復正常的目的。採取的是每天給其一定的雄性激素類藥物並同時讓其經常觀看黃色錄像的方法。半個月後,該男士變得非常非常想妻子,並且十分迫不急待。大夫認為治療效果已達到,該人可以出院。在送該人出院時,大夫與其發生了如下的對話。 大夫:你為什麼急著回家呀? 男士:我想媳婦! 大夫:那你回家幹什麼呢? 男士: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抓住我媳婦,把她綁到床上。 大夫:然後你幹什麼呢? 男士:我脫她的褲子! 大夫:(很高興地)然後你還幹什麼呢? 男士:我脫她的襯褲! 大夫:然後呢?! 男士:我脫她的褲叉! 大夫:再然後呢?!! 男士:我把她褲叉的鬆緊帶抽出來,做彈弓子,打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逸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