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飽經風霜的海盜一隻腿上裝著徵信社是一個木棍,一隻胳膊上裝著一個鐵鉤,而一隻眼上是一塊黑布,也就是獨眼聾。有一天他去酒館,酒寶問他:「先生你的腿是怎麼受傷的。」   海盜說:「這是我掉到海裡給鯊魚咬斷的。」   酒寶又問:「你的胳膊又是怎麼斷的?」   海盜說:「這是我和別人博鬥時候被砍斷的,所以就裝上了鐵鉤。」   酒寶又說:「那你的眼睛是怎麼瞎的?」   海盜說:「是一隻可惡的鳥!當我正仰望天空的時候他拉下了一團鳥糞。我只是用手去摸摸就成這樣了。」   酒寶說:「鳥糞可以讓人失明嗎?」   海盜說:「不,失明是因為我用這只的手去摸的,那是我第一次用鐵鉤,沒想到它那麼鋒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逸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